菩提即歌

一个只吃叶受的腐女。日常粉似黑

[绿蓝]喜欢你

        我想忘了你

  我想忘了你

  可我做不到

  我发现我做不到

  

  我讨厌你

  我该讨厌你

  我喜欢你

  我不该喜欢你

  

  什么时候呢?

  什么时候呢?

  我们第一次相遇

  第一次相遇

  

  我说我讨厌你

  我其实喜欢你

  你温柔的笑容

  掩藏最深的不耐

  

  什么时候呢?

  什么时候呢?

  我开始喜欢你

  开始喜欢你

  

  我板着一张脸

  隐藏最深的爱恋

  你温柔的笑容

  掩藏最深的不耐

  

  什么时候呢?

  什么时候呢?

  你与她的婚期

  与她的婚期

  

  我板着一张脸

  隐藏最深的伤痛

  你温柔的笑容

  深藏无尽的幸福

        她白色的秀发

        你绿色的眼眸
  
        多么般配啊

        多么般配啊

  祝福你

  在此祝福

  我爱你

  永远深爱

第一次写歌词,请多担待。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