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即歌

一个只吃叶受的腐女。日常粉似黑

【随便转】叶修于逆境涅槃重生 我于其身后绝不低头。

       我cnm,我不清楚发生了些什么,但是看完之后我愤怒了。我们已经在退让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步步紧逼。
        最后希望某家粉清楚,你们这样做只是在为自己的偶像招黑。我相信很多像我一样的人已经开始厌恶杨洋了。希望你们以后说话要过过脑子。

破晓将至:

在我的世界里,叶修是信仰,是我觉得我大概用光了我这辈子所有的运气才能遇见他。
在我眼里,他不是一个小说人物,他就是一个人,和我们一样的人。
对我来说,叶修已经不仅仅是我喜欢的人了,他就像是我的人生导师,我的指路人,我爱的人。
我爱他,因为他是叶修。
我爱他,因为他坚强的让人心疼。
我爱他,在我接下来无数个日夜里我都爱他。
我爱你,叶修。


我宝-小修修:



叶修是我的信仰,也是我们的荣耀,容不得你们蔑视与轻视,以及不尊重。


还有某yy粉的言论不要说的太过火,再过分,我就neng死你


在评论区看到某个羊毛粉的言论,拜你所赐,我对他无感了


我是天上的仙女二狗子:






我才知道,很多事。


以下只是我和我的一些朋友个人观点。


叶修快生日了。


他唯一的三连冠生日。


谁他妈再敢打搅,老子他妈什么事都给你做出来!


*******


一人犯错全圈道歉最后被说无作为?


一口一个社会毒瘤您家粉丝能不能摸摸良心擦亮眼睛好好看看你们口中的毒瘤都做了什么?


原先yy粉丝挑事说“叶修姓杨不姓叶”“叶修只是一个角色”怎么不见剧组方出来认错?


作为一名演员应该把角色跟本人分开的职业素养,yy是否有我不评价,但是作为粉丝我希望你能清楚


别把你家爱豆跟我们的信仰扯在一起


他们不一样


你要粉粉你家爱豆好不好


你又不喜欢他们你干嘛要拉出来啊


你有啥想说的你不能单独说出来吗你非要跑到我们的地盘说,在我们的地方bb那么多还让我们家姑娘滚


谁给你的脸啊


也别因为电视剧怎么演的就以为人物就是那样的,告诉你,电视剧所展现出的完全没有我们喜欢的那些人百分之一的好


是,是有些人做错了,我们也难受也感到羞愧


但是那么多道歉为什么你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啊


我们没有道歉吗?


还是说你没有长眼睛?


虫爹曾经说过希望全职动漫出来后能优秀得让人忘记原著


大家都是有信仰的人啊,所以才会在我们中某些人侮辱了你们的信仰时站出来说抱歉,因为我们也知道信仰被侮辱有多难受,因为我们不想我们的信仰因为那些人被抹黑,可是为什么你们视而不见呢?


究竟要到哪种程度才能让人满意?


我们家姑娘明明什么也没做却因为一个人被扣上社会毒瘤人类败类的帽子。


结果最后呢。


明明他们也很无辜啊。


我们家的姑娘跟汉字们真的很无辜啊


一个人的做法偏激为什么要扯上整个粉丝群体?那么多粉丝都出来拼命道歉,就是为了你们不要因为某个人的行为而误会了我们更多的粉丝,甚至误会我们一直崇拜一直当做信仰去爱的人


一人做错全圈道歉还不够吗,其他只想守着自家信仰的人被突如其来的锅砸的头破血流,但为了自己的信仰带着伤一遍遍的道歉扩散声明


因为个别人员牵扯整个圈子


全职是我们的全职,叶修是我们的叶修,拜托你们把你们的剧你们的爱豆和我们喜欢的书喜欢的人分开!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的,我真的只想那些无辜被伤害的姑娘跟汉子们能够好好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面不会再遇到这样的事情,不会再遭受莫名的伤害


*******


以下全部我个人观点,要怎么着朝我来就好,别扯上其他粉丝,他们没那么多空陪你们闹。


*******


亲爱的,首先你要明白,我们不一样,我们永远也不会有交集,看完我也不指望你能怎么样。


但是呢不好意思,杨洋这个人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因为我混二次。


杨洋自然不稀罕这一个电视剧。


但是同样的,我全职高手同样不稀罕你一个杨洋。


名气高又怎么了,比较红又怎么了。


这是这样,就要求全世界围着你转?


我不要求你喜欢叶修,但你至少不要黑他。


他受了太多委屈了。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


我想理了我已经路转黑黑透了那种。昨天我真的很真诚很真诚的解释了一个早上,但是完全没有卵用。


完全没有人愿意听我们说话,他们就会说我们垃圾人渣,我都不知道这个无妄之灾怎么来的,突然之间就铺天盖地的砸我们头上了。


我不粉杨洋。


因为我一向是二次的,三次明星什么的,不感兴趣。


但是我也从来没有黑过。


杨洋很有名。


我的朋友很多都特别喜欢他,卡贴上全部都是,天天一脸花痴对我安利。


杨洋在网上稍微有点委屈,我同学就恨不得把桌子给扔了。


我当时想啊,这样的人好幸福呢,有这样的粉丝。


是么。


现在,我改观了。


我依旧不粉杨洋,这件事他或许是受害者,因为我同学的缘故,我一向对他很有好感。


但是也请杨洋的粉丝克制些,我们道歉了,只那一个人,就要把帽子全部扑在我们头上。


我不接受。


实际上因为我同学的缘故,我对杨洋一向很有好感。


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措手不及。


另外我也想某些粉丝清楚。


我们书粉,不接受电视剧,为什么。


不是因为那什么所谓场景不够壮阔,也不是因为你们口中的恶意排斥。


因为叶修对我来说,他不是一个角色。


他是个人,他是我的神,他是我的信仰我的光。


他对我来讲,是个活生生的,我愿意用毕生来吹他捧他宠他爱他。


而不是某些人说的,他只是一个角色。


这句话,我听到心尖都在疼。


杨洋肯定很不好受。


遇上这样的事,谁不会好受。


我同学得知消息也不好受。


我们拼命道歉,就是想要你们好受些。


我也在此郑重道歉:对不起。


但是你们呢。


杨洋受了委屈。


我们都在道歉啊。


但是叶修呢。


叶修受了多少委屈,他被人说只是一个角色啊。


你知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疼的哭了多久吗?


你不知道。


你们这种人,永远也不会知道。


他的好,你不懂,你不明白,他那样的耀眼,你永远也不会了解。


世界上有一个那么那么好的人。


可你永远不会知道。


书改电视剧,现在的潮流。


但是那些剧情,剧情你至少不要改啊?!!


全职高手,它没有CP,他是讲的叶修自逆境崛起,那是叶修的故事,属于他的荣耀啊。


你们有什么资格,就这么篡夺了他的荣耀,他的热血,他对荣耀一如既往的爱?


你们没有资格。


因为你们只知道,帅才是正道,剧情言情就好。


开后宫多好啊。


看的人多啊。


男主怎么都好,那只是个角色。


你他妈谁给你的脸!!!


警告杨洋的粉丝,全职高手是全职高手,杨洋是杨洋,我他妈不喜欢杨洋,但是我他妈也不允许有人玷污叶修和全职。


一搜全职高手就想到杨洋?


谁给你的脸!!!


我可以允许你说,提到全职,会想起杨洋是个很不错的演员,把叶修诠释的很好。


但我不允许他就这样被忽视,被抹杀。


靠他妈在我们眼里,全职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小说,那么多的人,他们都是活生生的,值得被爱的。


杨洋粉丝你他妈站出来,你他妈敢跟我说,十年八年,甚至一生之后,你还会爱着杨洋,一如既往?


我不管你能不能,我可以在此宣布。叶修,我爱你,我一辈子都会是叶粉。 


不是我想不想和那名书粉撇清关系的缘故。


只是她烧的时候我不在场,我能阻止吗?


她那么做自然不对。


所以我们一直,不停的,拼命的道歉。


我们和你不一样,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你爱他的什么,他没有颜值,你爱他吗?


或许很多人会回答,爱啊。


我不知道叶修什么模样。


但他身上美好的品质,足以让我双手为他奉上全世界。


因为那是叶修,因为那是我爱的,最棒的叶修。


不要把我爱的叶修,和你们的杨洋混为一谈。


他不是角色,他是我的信仰。


最后,最后一次道歉。


清明事件,对不起。


不要把全职想的太简单,那不止是一个小说,不是你们可以随意改写,叶修也不是你们可以随意抹杀的。


那是我的,我们的信仰。


p.s.这是我最冷静的语气了。


也是我最客气的言语了。


再发这一类的话。


脏字大概要刷屏了。


来喷吧。


随便喷。


没点心理素质,怎么好意思说是我叶的粉丝。


其实要我说为什么会吵起来呢。


因为你们,从来没有对叶修有过同等的尊重。


另外。


如果这是公关炒作。


那个人不是情绪失控的书粉,而是公关炒作的黑子。


那这就是你们对我们书粉最重要的一个,蔑视与轻视,以及不尊重。


如果再有人跟我说,叶修只是一个角色。


你、他、妈、等、着、瞧。





评论

热度(2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