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即歌

一个只吃叶受的腐女。日常粉似黑

记梗(all叶)


叶粉(叶紫涵)穿进了玛丽苏小说里(全职同人),成了玛丽苏主角,一开始以为是原著世界,就算不是也可以,因为她不知道还有一种故意的OOC 。十分高兴,觉得能见到叶修简直不能更好,急急忙忙去查叶修。可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她心都凉了。特么谁告诉她这个妖艳贱货叶修是谁啊!他还是个荣耀菜鸟啊!苍天啊,来道雷劈了她吧!叶粉很难过,不小心透露了自己是穿越的事实,本来如果知道的是非穿越并不知道原著的人的话,那么没多大关系,但偏偏是叶黑(叶紫陌)这个同穿越者,叶黑还知道原剧情,并是从婴儿开始就穿了的,早就策划夺取叶粉原身的主角身份,而且快成功了。叶黑爱慕联盟众人(除了叶修),妄图把他们收入后宫。一切都对叶粉不利,但是,但是,叶修 · 真,穿来了,并带着一个反玛丽苏系统,于是,叶修(对,不是叶粉)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大雾)





片段: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个据系统说很不喜欢这个世界叶修的主角一脸高兴的扑过来,嘴里喊着“叶神”这个分明不该存在这个世界上的称呼,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不曾穿越,还在原来的世界。他在心里叫系统:“帮我检查一下这个主角,她有问题。”“好的,宿主……查到了,这个主角是穿来的,而且没了大部分的主角光环!主角光环被叶紫陌这个反派夺走了!宿主,叶紫陌很可能也是一个穿越者,但不管如何,这个叶紫陌必须要除掉。”“那叶紫涵呢?”叶修不忍心伤害任何一个人,但他不得不这样做。“可以不除掉。”“那真是太好了。”叶修真心实意的说。他不能改变自己要做的,他在系统面前没有权利放弃,因为苏沐秋,也因为系统不允许。但他本质还是一个温柔的人,能少伤一个人,已经很不错了。他从不贪得无厌。
        叶紫涵看着“荣耀菜鸟”“花痴等一系列充满恶意的词,突然就一阵难过。那个强大的人,如今被冒牌货顶着他的名字活在这个世界上。是的,她不承认这是叶修,她知道的叶修,是那个带领嘉世走上辉煌的叶修,是那个创造不可能的叶修,而不是如今这个冒牌货。叶紫涵无力地摊在桌子上,突然很想哭。“为什么要穿越呢?有什么意义呢?我过来是为了什么呢?我……还能回去吗?”她呢喃。无意听到这一切的叶紫陌,眼中闪过一丝晦暗的光。

评论(6)

热度(10)